中认信息成功签约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LMP项目

2014-12-20

  日前,中认信息与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式签订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LMP)项目,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是国家质检总局设在甘肃省主管全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垂直管理的正厅级行政执法机构,由原甘肃进出口商品检验局、兰州动植物检疫局和兰州卫生检疫局合并组建,于19998月正式挂牌成立。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担负甘肃省出入境动植物检疫、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国境卫生除害处理、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以及认证认可等工作,多年来忠实地履行国家涉外经济监管和行政执法的重要职责,始终坚持依法施检、严格把关,加强对甘肃地区出入境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和监管,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卫生注册、进口安全质量许可和与进出口有关的质量认证认可工作,为促进甘肃地方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甘肃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选择通过与中认信息合作,采用CAIT LMP产品,实现检测业务流程化管理,实验室仪器数据自动上传,检测报告自动编制,数据统计分析自动化,人机料法环测全面管理,以达到提高检验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政府公信力。